省药监局到清远督导“两品一械”案件查处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9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率队到清远督导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案件查处工作情况,并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清远市“两品一械”案件查办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和掌握清远市在“两品一械”案件查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汇报了我市集中力量推进“两品一械”案件查办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张峻菁参加督导座谈会。

 图片1.jpg

                                               督导座谈会

    黎建华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两品一械”案件查办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采取有力措施,通过派出工作组到各县(市、区)指导办案、依照法定程序快速处置在办案件等手段,有效扭转了案件数下滑的态势,案件结案数和立案数大幅提升,有信心有决心完成省局交办的工作任务。

图片2.jpg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黎建华局长汇报工作    

    王玲充分肯定了清远市“两品一械”案件查办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案件查办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重点难点,实现案件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三要加强能力建设,助力我省建设全国药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图片3.jpg

                                                                                                 省药监局王玲副局长讲话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稽查执法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