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节前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5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张峻菁率领医疗器械监管科执法人员到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清远市德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清远市持恒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冷链管理医疗器械、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等的质量安全管理情况。

 图片1.jpg

    在检查中,张峻菁了解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有关产业发展的形势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目前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促进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建议以及对医疗器械监管的需求和建议。


图片2.jpg

    张峻菁强调,企业要落实好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规范经营,确保经营的医疗器械质量,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大局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