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召开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4

    为更好发挥清远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交流有关工作情况,分析解决问题,形成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合力,10月13日,清远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清远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介绍了全市2022年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作为代表就药品安全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2.jpg

    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邱伟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对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三是强化统筹协调,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3.jpg

    工作领导小组到会代表一同审议通过了《清远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