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建华到包联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7

    2021年8月26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黎建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社区——麻寺田社区开展包联社区工作调研,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倾听社区居民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社区和居民群众的诉求。

黎建华深入社区,与社区干部座谈交流,并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对该局包联社区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贴近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立足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突出重点,要紧盯农贸市场、背街内巷等重点场所,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重点领域,解决难点痛点问题。三是树立标杆,要发挥辖区内优秀企业、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创文工作上台阶、见实效。四是发动群众,要加大宣传和劝导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可度、参与度,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1.jpg


                                          黎建华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

    黎建华深入居民小区、群众广场,参加“逢四说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创文宣传,了解倾听群众意见。在活动现场,黎建华耐心向居民群众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科普知识,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扫黄打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并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居民群众热情参与、广泛好评。



 图片2.jpg


                                   黎建华与社区人员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动共建



 图片3.jpg


                                      黎建华解答群众提问并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黎建华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全力支持包联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认真落实文明劝导、双签到、实地调研等包联工作责任,市市场监管局职能范围内能解决的问题,一一予以解决落实,职能范围外的,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协调研究解决,与包联社区和广大群众一起,为文明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