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广播电视台在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报告厅举行“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2021年清远市文明餐桌行动暨大学校园食堂示范窗口评选活动授牌仪式,此次活动是“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六进主题宣传系列的第六场活动。

    据悉,我市之前在11月5日就启动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2021年清远市文明餐桌行动暨大学校园食堂示范窗口评选活动,活动得到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网民投票、线下专家现场检查评分等方式进行客观、公正的评选,共有391024网友参与投票评选,最终,广东财贸职业学院获得最佳网络投票人气单位,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广东金融学院等9所高校获得“食堂示范窗口”称号。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等领导向获得荣誉的高校颁发了最佳网络投票人气单位、优秀组织单位、食堂示范窗口等牌匾。

图片1.png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等领导向获得荣誉的高校颁发牌匾)

    

    活动现场,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副校长林斌介绍了该院如何号召在校师生积极参与践行“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活动的先进经验;学院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日常用餐中如何养成“从我做起、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良好习惯。

 图片2.png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副校长林斌现场发言介绍经验)

    

    活动现场,组织者组织表演了主题为《禾下乘凉梦 勤俭守初心》的舞台剧,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节目主持人还通过有奖问答活动,加强与师生互动,增长师生“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有关知识,并现场向师生派发宣传用品百余份。

    至此,今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六进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六进宣传活动,“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用餐、健康饮食”的餐桌文化得以深入人心,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大家将“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文明理念转变成为自觉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