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七'彩阅读 花晨月‘夕'”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5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机关文化,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8月3日上午,在七夕节来临之际,我局开展“‘七'彩阅读、花晨月‘夕'”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由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泽慧主持,我局干部、清远市作家协会主席李鸿斌作读书分享。


图片1.jpg 


    “相传每年七夕,牛郎织女于天上的鹊桥相会。七夕文化,体现了人们对理想爱情的向往和不断追求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正如我与阅读一样,阅读能让我更加享受丰富的精神世界。”“我的奶奶是图书管理员,所以从小我就有很多接触书籍的机会。”“我的阅读范围不仅限于文学作品,还包括其他很多领域的内容,建议大家广泛阅读,帮助自己开拓视野。”“每个人的读书习惯都不一样,要找到自己的读书方式并持之以恒”……在分享会上,李鸿斌结合七夕节日的历史渊源及自己曾阅读的专著,从自己的读书经历、读书习惯及读书感悟等方面,饱含真情地向与会干部职工讲述了他的读书故事,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图片2.jpg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读书兴趣,开拓了读书思路,受益匪浅。江泽慧副书记也鼓励大家要以分享会为契机,结合个人特点,勤于阅读,善于阅读,多读正能量书籍,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3.jpg图片3.jpg

     随后,我局还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组织女干部职工一同阅读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把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既是“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实践活动,也是我局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深入拓展七夕节的文化内涵,促进全民阅读,提升全局文明程度,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创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