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5

    为了更好地增强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拓宽在校师生食品安全知识面,6月13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第一食堂开展了一场细致入微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师生代表及食堂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主要围绕油锅着火如何扑灭、鸡蛋带来的风险以及健康餐饮等食品安全知识,与师生代表、食堂管理人员展开互动交流,向在场人员详细讲授了食品安全与健康生活相关知识,并通过对食物中毒案例和日常餐饮知识的剖析解读,破除了一批身边的“食品谣言”,提升了师生们的食品安全的意识。


  图片2.jpg


    下一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推进“食品安全周”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让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结合线上线下双渠道,不断提高全社会特别是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共同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