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副市长岑中坚带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0

    为贯彻落实2022年市文明委会议精神,持续推进重点点位市场及周边综合整治,6月8日上午,清远市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商贸市场管理提升工作专职领导小组组长岑中坚冒着倾盆大雨,组织市市场监管、清城区有关部门对南市场、振福市场以及市场周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照《农贸市场测评标准》小卡片中20项要求逐一实地核实,对市场周边停车划线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2.png

    岑中坚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建周期的第二年,年度测评成绩占比25%,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商贸市场管理提升工作专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清城区、清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去年国家测评中市场及周边失分的教训,狠抓“四个七点钟”机制,推进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市场环境,力争在今年国家实地测评取得好成绩,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幸福感。

 图片3.png

    岑中坚还同时检查了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