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传承端午文化 厚植爱国情怀——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6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文化习俗,厚植爱国情怀,6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传统民俗文化体验活动,组织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齐聚局饭堂体验包粽子。

    活动开始前,粽叶、糯米、猪肉、扎绳等材料已整整齐齐摆放在饭堂桌子上。大家齐动手、同参与,粽叶一叠一卷、糯米猪肉一填一放、绳子一捆一扎,一个个造型各异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粽叶的清香、糯米的香甜以及大家的欢声笑语溢满了整个饭堂。活动结束后,市局还将煮熟的粽子派发给全体工会会员,让大家一起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有效增进了干部职工感情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