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禁毒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4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相关干部职工召开禁毒工作专题学习会,市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张峻菁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张峻菁总结了2022年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三季度的禁毒工作情况,讲解了清远市禁毒示范创建三年工作方案、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责任分工清单及目前禁毒的工作要点。张峻菁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切实做到“五个不发生”底线;要把禁毒整治与市场监管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开展禁毒源头治理、依法治理,压实部门、人员责任;要加强对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及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企业的监督检查工作,保障合法医疗需求,严防流失或滥用;要继续加强与禁毒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充分了解禁毒工作知识,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禁毒职责所在。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