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岭南书院·江心岛书院开展“我为清远高质量发展献计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下午,清远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清远高质量发展机关在行动”主题,到岭南书院·江心岛书院开展“我为清远高质量发展献计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全面展现支部党员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党员为清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黎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岭南书院善本馆,通过“触摸原典、对面亲聆”,深入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兼容并蓄。岭南书院·江心岛书院执行院长秦鸿雁详细介绍了江心岛的重要设施、建设历程、发展理念、重点项目、未来计划等情况。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文明发展和文化振兴的磅礴力量。

图片2.jpg

    在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平表示,主题党日活动移步江心岛,是创新引导党员干部以“党建引领、我作示范,百年赶考、我争先锋”的精神面貌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骄人的业绩,共同为助推清远高质量发展作出市场监管人的应有贡献。

图片3.jpg

    在充满古色古香和文艺气息的一默书房,支部党员、清远市作家协会主席李鸿斌同志还以《坚持文化自信自强,逐梦文学以笔奉献》为题,以岭南书院·江心岛书院首批“驻岛作家”身份,回顾了自己与江心岛的故事,以及多年来追寻自己文学“中国梦”的经历。也介绍了在他眼中江心岛的蜕变,讲述了江心岛传播文化、夯实地方文化自信自强基础的历程。从切身感受出发,让支部党员们感受到文化传播与提升的使命与奉献力量。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