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暨案卷评查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4至15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暨案卷评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局法规科会同执法监督科、许可注册科联合举办,内容主要包括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综合能力培训和抽取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行政处罚、行政许可案卷进行评查,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法规、执法、许可股室共41人参加培训会议。

图片1.jpg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平参加培训会议并做开班动员讲话,陈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真学习所有课程;二是要强化意识,严守纪律,坚决服从培训安全管理;三是要注重实效,转化成果,不断提高今后工作水平。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采取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亲自主讲、交叉提问和交叉评查案件的方式进行,最后由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案件进行点评并给予业务指导。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执法能力,促进了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