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坚决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在该局16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市场监管领域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市局有关领导、各科室及各事业单位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讲座由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卜桂洲主持,邀请了市消防救援支队二级督导员李坤洪授课。


图片3.jpg

   培训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贯消防法律法规,解读市场监管部门消防工作职责分工,以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警醒市场监管部门履行消防工作职责风险,介绍消防检查要点和火灾逃生常识。


图片4.jpg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该消防安全培训讲座,目的是帮助市场监管部门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消防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市场监管部门消防工作职责,提高消防工作认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工作履职能力,增强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的底气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