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市局开展清远市市场监管法治大讲堂第二期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受省局邀请,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了广东省市场监管执法办案大讲堂暨清远市市场监管法治大讲堂第二期培训。授课内容为知识产权保护执法交流——李某某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皮具案查办心得,授课人为市局执法一科科长魏明华。省局相关处(室)、各地市市场监管局、我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所及乡镇综合执法机构约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在第二期培训中,魏明华同志从李某某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皮具这一案例出发,主要讲解了知识产权保护执法案件的查办流程、查办心得与注意事项,为基层知识产权保护执法提供详细的执法办案参考,提升基层执法办案能力。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以网络培训形式开展“法治大讲堂”培训活动,有利于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高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进一步规范我市市场监管执法行为,提升我市市场监管执法办案水平,后续将计划每月开展一期特定内容的专门培训。

图片1.jpg

授课人通过网络会议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