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8

    今年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普法宣传,增强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依法守规的法治氛围,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版权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在城区高裕市场广场隆重举行主题为“保护地理标志,赋能产业发展”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现场数百名群众参加了活动,反应热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纪玲出席活动并致辞,介绍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和重要事件,呼吁社会各界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设互动主台,通过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互动对话交流等方式,宣传了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讲解了知识产权方面知识,介绍侵犯商标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纠纷的典型案例,展示了国家知识产权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清远知识产权工作的进展及成果,全面展现了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效能管理、高水平服务的工作成效。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知识产权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力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2.png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