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13期(食品生产环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3

    根据清远市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案要求,近期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保健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糕点、粮食加工品、其他食品、乳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用油 油脂及其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等11类食品37批次样品,经检验全部合格,检验项目见附件1。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总体情况:保健食品4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6批次、糕点1批次、粮食加工品2批次、其他食品1批次、乳制品11批次、食品添加剂2批次、食用油 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水果制品1批次、速冻食品2批次、调味品6批次全部合格。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添加剂、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45、12315。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13期(食品生产环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合格产品信息(37批)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3日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xlsx

    附件2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13期(食品生产环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合格产品信息.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