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30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直相关单位:

为全面加强地方政府质量工作建设,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部署,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市直相关单位对各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经自我评价、文审初评和综合评价,确定了考核等级。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A级:清城区、清新区、连州市、阳山县、英德市;

B级:佛冈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

    按照质量工作考核有关规定,市政府对考核结为A级的县级政府给予通报表扬。以上结果同时通报市干部主管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对各县级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和问责的依据。各地具体考核情况由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另文印发。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加强质量监管,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清远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