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召开2021年全市质量工作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8日上午,清远市2021年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在市政府23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静文主持,副市长李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黎建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报告今年全市质量工作推进情况。黎建华从质量工作领导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开展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质量工作情况。


图片1.jpg

 


    李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质量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的贺信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质量工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对建设质量强市的组织领导,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高质量供给水平。要加强质量监管,提升质量治理能力,坚持质量第一、改革创新、标准引领、统筹推进,不断夯实质量基础。

图片2.jpg



 


    会议表彰了2021年清远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并为获奖组织颁发了证书和牌匾。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发言介绍了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方法经验。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