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清远市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大我市企业质量人才培训力度,推广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提升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竞争力,12月19日下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21年清远市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会。

图片1.jpg

    本次培训通过视频培训的方式进行,主场地设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分场地设在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对质量发展业务骨干、企业质量负责人开展培训。

图片2.jpg

    本次培训班主要对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起源、国内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运行情况、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概述、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推行等有关内容进行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意识,在全市营造人人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从而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图片3.jpg

    首席质量官是推进企业质量治理体系和质量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首席质量官制度的实施,早在2016年清远市人民政府在全省率先发布了《关于印发〈清远市企业首席质量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近年来全市企业获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证书人员逾300人,市市场监管局也多次选派全市各地企业参加省级首席质量官培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质量管理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力推动我市质量强企,质量强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