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技术交流会暨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联盟合作签字仪式在清远顺利进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2

    2022年1月7日,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技术交流会暨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联盟合作签字仪式在清远市质计所顺利进行。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温志忠、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科长钱丽娜、清远市质计所所长夏诗明、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质计所相关人员20余人出席了仪式。

    清远市质计所所长夏诗明介绍了我所计量工作和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建设情况。目前该中心已于去年通过省局验收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当前正按照中心建设工作计划持续推进。中心的建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近期就包括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在内的28.3亩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用地正在出规划红线图,为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条件。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温志忠为签字仪式致辞。希望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逐步扩大联盟计量技术交流、不断提高影响力,为建筑陶瓷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扎实产业计量基础保障、集聚专业技术专家人才、加强修制定专业技术规程规范、研发高精尖检测手段和专用仪器,解决“检不了、检不准、检不快”等问题。充分发挥计量作为质量技术基础的作用,巩固我省建筑陶瓷这个优质传统产业链条。

    会议期间还与首期组建产业联盟的佛山陶瓷学会进行了视频连线,佛山陶瓷学会领导和专家在线交流并给予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产业计量测试联盟的建设发展以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约加入到联盟,并举行了签字、授牌仪式,温志忠调研员及钱丽娜科长分别为加入联盟的企业颁发产业计量测试联盟牌匾、为产业计量测试技术委员颁发了特聘顾问、委员及技术专家聘书。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