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我市举办2023年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18

    为进一步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我市在2023 年12 月12日-13 日开展了2023年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本次质量工作培训班,参加人员主要有各县(市、区)局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抓好质量工作的提升,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清远市贯彻落实〈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实施意见》,掌握质量强市工作的重要工作任务和要求,把握质量提升工作的思路,谋划出台质量强县(市、区)的中长期规划,深入开展质量强县(市、区)建设、质量强业建设,带动我市质量水平整体提升,为质量强市工作作出贡献。 

 图片439.png

图1为2023年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场

 图片440.png

图2为陈瑶老师为学员授课

    为使这次培训取得实效,让学员们能真正了解最新的质量政策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的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质量管理资深专家陈瑶老师授课。陈瑶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为培训班的学员们深入地讲解了国家最新的质量发展政策以及落实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的重要意义,使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图片441.png

图3为培训班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市的质量发展和产品质量监管业务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切实提升了基层质量工作人员的质量工作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