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清远1个集体、2名个人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2

  近年来,全国广大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涉疫矛盾纠纷化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司法部近日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决定》,授予300个人民调解委员会“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称号,授予995名人民调解员“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其中,清远清城区洲心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称号2名个人获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分别是:


  盘六斤   连南瑶族自治县大麦山镇新寨村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彭贤胜   连州市星子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