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律师行业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6

  为了进一步完善律师服务行为监督体系建设,规范律所管理和律师执业行为,我局起草了《清远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律师行业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时间为 2022 年 10 月 26日至 2022年 11 月 25日,为期 30 天。

  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等形式反馈到清远市司法局,反馈函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标题注明《清远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律师行业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欢迎广大市民参与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清城区连江路 66 号;邮箱:745106420@qq.com

  联系人:毛永锋 联系电话:0763-3364607


  附件:清远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律师行业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wps

清远市司法局

2022 年 10 月 26 日





《清远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律师行业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反馈情况说明

  《清远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律师行业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1月25日在清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民意征集,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公众修改意见。

  特此说明。


清远市司法局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