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远市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走进山塘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3

  根据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为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践,进一步在清远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习惯,为加快建设法治清远贡献力量。9月1日上午,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清新区司法局在清新区山塘镇联合举办清远市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主办方共组织10名清远市“南粤春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参加活动。

IMG_4208.JPG

  活动在山塘圩镇摆摊设点,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业务咨询,并派发1000余份宪法、民法典、反诈、禁毒、优化营商环境、打击走私、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方便广大市民群众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