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宪法宣传进企业、进农村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3

  为在全市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9月1日、2日晚,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分别在清城区源潭镇励泰家具(清远)有限公司、石角镇岗仔村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的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330.jpg

  活动设置学法舞台,通过歌舞、小品演绎、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让企业员工、村民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宪法相关知识。现场还设有宣传展板,供现场人员阅览;市司法局“南粤春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们还现场派发了民法典、反诈、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法律援助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同时,主办单位在现场摆摊设点,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咨询。企业员工和村民们纷纷表示这种生动活泼的宣传形式,让他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很多法律知识。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1500余份法治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3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