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0

  根据《广东省法律援助局2021年法律援助工作要点的通知》、《广东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法律宣传月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2021年9月7日上午,清远市司法局在清城区小市龙马广场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c10f93314f0fccbd3ff00bd22270ef6.jpg

  清远市法律援助处、清城区法律援助处、清新区法律援助处工作人员和14家律师事务所律师共4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以健步行的方式开展,从清城区小市龙马广场沿着江边绿道步行到演艺广场。

   85bb1d3c636e3b5959c0bfe73f25026.jpg

  清远市司法局创新工作方式,法律援助宣传月启动以健步行的方式开展,向律师、群众宣传法律援助工作,号召律师积极参加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工作,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伍,为清远的法律援助事业贡献力量。

   a23b70fe91bd171e5d61c642b9a4686.jpg

  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侯伟明同志参加启动仪式活动,与参与活动的律师就今年上半年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交流,鼓励各律师所加强与各法律援助处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法援工作,推动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