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宪法宣传走进洲心社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3日晚,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在清城区洲心社区持续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的法治宣传活动。

IMG_4419.JPG

  活动以突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为重点,重点宣传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居民委员会的有关规定,针对社区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基层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推动宪法等法律法规学习走进基层社区。现场设置学法舞台,通过歌舞、小品演绎、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派发法治宣传品、小册子等方式,让社区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市司法局“南粤春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开展了反诈、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治宣传。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2000余份法治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