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家庭促进法宣传教育走进青云社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31

  为进一步做好普法宣传工作,切实加强居民的学习宣传教育,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5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市妇联联合会,市教育局,在清城区东城街道青云社区联合开展以“幸福在我身边 家教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家庭促进法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并邀请了广东名典律师事务所章润瀚律师到现场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章润瀚律师结合案例为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深入浅出,告知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要树立家庭是第一个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的责任意识,教会他们从培养家国情怀、培养社会公德等方面开展家庭教育。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南粤春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禁毒、预防电信诈骗、青少年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加深了居民对法律的认识和理解,在社区内营造出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