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清远市司法局深入乡村举办“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6

  为落实司法部《“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清远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普法办联合行动,于8月12日在清新区三坑镇湴塘村委会对村民开展了一场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湴塘村法律顾问广东平信律师事务所薛力韬围绕与村民生产生活和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政策和法律热点问题,以乡村振兴促进法为讲座重点,深入浅出地向村民们讲解了该法的重要性及相关的法律责任,并结合当前农村的热点问题,引导村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灵活运用乡村振兴促进法。随后,讲座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由律师现场解答村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法律问题,引导他们正确维护集体利益和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贴近生活,很有实用性,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