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清远市司法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与连州市三水瑶族乡左里村总支部委员会、中共清远市律师协会秘书处支部委员会联合于9月22日前往连州市三水瑶族乡左里村开展了主题为“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建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房梓华带队,有12名党员参加。活动通过在左里村开展法治宣传、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的形式,为当地群众提供热情的法律服务。此外,参与联建共建的各党支部现场就进一步在左里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献爱心”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协助解决村里的有关法律问题,活动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