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清远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打击传销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08

  为深入推进打击传销工作,市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职责,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打击传销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我市打击传销工作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打击传销“进电台”

  9月3日,市司法局联合清远电台在FM88.7《以案释法》栏目,策划开展“打击传销”主题节目,通过分析当事人收到不明链接短信后,因进行一系列操作,差点误入传销陷阱的典型案例警醒市民,提高对不劳而获或者轻松迅速致富等骗局的警惕,避免误入传销陷阱,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传销的识别意识和能力。

  打击传销“进村社”

  清远市司法局先后前往清城区东城街道长埔村、学联社区开展“反走私、反传销、打击侵权假冒”进村社活动。现场通过知识问答、普及案例等形式加强群众的参与度,共分发民法典、打击传销、反走私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20余份,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加强学习相关法律知识。

  打击传销“进学校”

  结合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清远市司法局联合市委政法委、团市委等13个单位在广东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置宣传点位,为学生派发宪法、民法典、打击传销、反诈等普法宣传资料,并有律师现场解答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清远市司法局通过开展打击传销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社会参与打击传销、积极防范传销的意识,筑牢反传销社会防线,不断形成反传销全民参与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