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提供稳岗补贴发放账户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3

市直有关企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受影响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岗政策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政策效应,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就业大局。我局根据《关于清远市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的实施意见》(清人社[2015]243号)的规定,通过人社大数据联网自动比对等方式,获取基本符合申请条件的企业名单,报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审核、公示后,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免除企业申请环节。

    符合发放条件的企业,市社保局原则上将稳岗补贴金额发放至企业缴纳社会保险费账户。部分未能查询到账户的企业请于2020年3月16日前将企业账户信息(加盖公章)发至我局邮箱qydyk3369581@163.com。如需补充材料,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763-3369581   待遇核发科

                0763-3373389   保险关系科


    附件:未能查询到账户企业名单



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