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内控监督检查组到我局开展检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6-15

省社保局内控监督检查组到我局开展检查活动

    6月4日下午,省社保局内控监督检查组在高毅副局长帯队下,一行6人到达我局开展社会保险内控监督检查工作,刘国庆局长全程陪同。
    期间,刘剑元副局长向检查组作了工作汇报,对我市2012年全省内控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2009年以来市直养老保险补缴业务办理情况、全市社保经办机构内控情况以及工作经验等作了说明介绍。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通过成立内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学习制度、举办培训班、严格按照业务经办流程操作、严格信息系统业务操作三级审批制等措施加强内控监督管理,认为我局内控监督管理工作是富有成效的。同时,检查组强调,对内控工作中存在的例如历史遗留政策性问题的解决、完善制度建设等问题必须引起注意,高度重视,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内控意识,完善岗位设置,提高内控信息化建设水平,从方方面面提升业务运行、基金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