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行 接力战“疫”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06

         近日,市社保局派出第二批党员突击队韦留平、陈俊锋、白惠芳、黄婕等4名党员,接力支援基层战“疫”工作。此前派出的第一批党员突击队半个月间走访检查了上百家工矿企业,并开展多次“回头看”,核查防疫物资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我市工业重镇石角的企业“健康”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监督保障。

图片1.png

       第二批突击队员被分入北部万科城片区临时党支部,主要负责对外地归来的住户展开防疫排查。工作首日,他们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一一联系社区内湖北返粤居家隔离的住户,了解他们的体温、咽拭子检测结果、日常生活所需等,做好核查对象的信息登记、核对、更新工作。

       3月1日以来,他们每天登门服务,给已解除居家隔离人员送达解除隔离通知书,助其健康复工;陪同石角卫生院人员给尚处居家隔离期的住户定时量体温、给新增的需隔离人员做咽拭子检测等,日均走访13户。

图片2.png

       期间,因有一家住户刚从韩国旅游归来,身为本次突击队领队、局第二党支部委员的韦留平同志主动承担起护送任务,将其一家大小4人连夜安全送回家中并告知其居家隔离事项,同时启动14天隔离期的联系、服务工作。

已编辑图片

       战“疫”一天未获全胜,前方抗疫的战士们都不会止步。与此同时,市社保局党总支44名党员都踊跃捐款,为支援抗疫前线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并时刻准备着,接力战“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