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前线中的社保身影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9日下午,市社保局党支部联系群发出一条信息,号召党员支援清城区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我报名”“李XX报名”“林XX报名”……在短短的5分钟内就有10名同志主动报名参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清城区户籍人口和来清人员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社保局迅速响应,组建起一支党员突击队火速支援清城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这里面,既有几度投身抗疫的“老同志”李玉平、韦留平等人,又有刚成为预备党员的抗疫“新兵”赖雄雄同志,新老面孔都在党旗前践行“命令与责任”。


图片1.png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突击队员们斗志昂扬,闻令即动,迅速来到清城区洲心街道市体育馆检测点集结,做好个人防护后,服从安排听从指挥,马上投入到战斗中。突击队员们充分发挥各自特长,有的负责引导群众到检测登记区,有的负责为群众做检测采样登记,有的负责维持检测点秩序,有的则向无法出示二维码的群众提供帮助,还有的做起了行动不便等有特殊需求群众的好帮手,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让他们快速完成检测,体现人文关怀。


图片2.png


    凝聚红色力量,践行入党誓词。经过连续两晚的奋战,党员突击队协助医护人员完成了清城区洲心街道市体育馆检测点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突击队员们充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为防疫动力,始终坚守岗位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用行动和汗水践行入党誓词,用耐心和细心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充分展现了社保人党员风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