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史学习教育之力推进社保工作发展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下午,市社保局党总支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的主题党课,邀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庆祥同志讲述“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课;市社保局局长石辉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述“伟大延安精神永远滋养初心”党课。

    汤庆祥强调,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DSC06135.JPG

    石辉成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用延安精神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在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坚持学做结合,增强党性修养。

DSC061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