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5日,市社保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石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振武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庆祥应邀出席并对社保部门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市社保局副局长钟振华主持会议并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22.png

    石辉成强调,要牢牢把握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着力强化党史学习和党章党规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争当讲党性、守纪律、敢担当的政治表率,以优良的党风行风凝聚民心,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社保力量。

图片123.png

    张振武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党的“六大纪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加强纪律意识,实践“四种形态”;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清正廉洁;要加强日常监督,做到修身律己,以实际行动做好事关民生大计的社保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