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奉献巾帼力量——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妇委会开展“一小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05

    “群众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进一步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提升妇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服务实效,从2021年8月开始,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妇委会选定每周一上午9:00-10:00群众办事高峰时段,各派2名妇女干部职工作为志愿者到市社保局一楼服务大厅开展“一小时”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提供社保咨询、引导服务。

图片1.png  

    本着以增强服务意识为宗旨,每一位巾帼志愿者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都以诚相待,提供“热心、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五心服务,积极将群众关心的问题记在脑中、放在心上,以最快速度为群众解决问题。截至2021年12月27日,参与局妇委会“一小时”志愿服务女干部职工累计44人,提供志愿服务对象约880人次,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市社保局妇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风采风貌。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