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保局走访慰问连州九陂镇困难群众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7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充分感觉到党的关怀和温暖,1月25日,清远市社保局派驻连州市九陂镇四联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陈俊锋受该局领导的委托,带着米、面、油和牛奶等年货走访慰问九陂镇四联村的困难群众,送上清远社保人的热切关爱和新春祝福。

    陈俊锋联合九陂镇党委副书记骆远辉、四联村党总支部书记曾记红等一行人深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和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接续奋斗,不断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对于罹患癌症的困难群众,大家详细了解了其治疗情况及身体状况,陈俊锋还以社保人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和困难群众医疗救助等医保政策,鼓励其以乐观的心态积极治疗,战胜病魔。

图片2.png

       图片4.png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53户九陂镇困难群众,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暖红”色调,进一步拉近了干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下一步,清远市社保局将时刻心系四联村民,通过派驻干部及时了解村民的困难和需求,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社保与驻镇帮扶工作有机衔接,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清远社保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