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妇委会组织参观“红色传承、幸福同行”--2021年清远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统活动书画手工作品展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2

    妙笔生花,翰墨飘香。2月25日上午,市社保局妇委会组织局妇女干部职工到清远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红色传承、幸福同行”--2021年清远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统活动书画手工作品展。

图片111.png

    此次观展活动是局妇女干部职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一项举措。在观展过程当中,局妇女干部职工相互交流感悟,感受艺术熏陶。面对精美手工作品、绘画和书画家们的妙笔丹青,时而驻足赞赏、时而深思细品,在品味书画手工艺术作品中感受新时代妇女儿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参观活动的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展,既感受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精神,也享受了一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盛宴,在今后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家人树立榜样,注重品德教育,加强家庭文化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

图片2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