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放假不放松 责任记心中
——市社保局党员青年“五一”“五四”下沉基层抗疫记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06

    时逢“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小长假,我市人员流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市社保局党员、青年同志们不畏辛劳、不惧硬战,主动请战下沉石角镇支援基层节假日期间专项抗疫工作,为守住清远“南大门”尽责尽力。

 4028531128201925315.jpg

    早谋快动。放假前,主动对接石角镇,按其需求安排了张学勇等9名同志分3批下沉石角镇。迅速响应。4月29日晚,在接到石角镇紧急通知后的短短数小时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冯奇等6名同志主动请战,以最快速度组成支援小分队,分3批增补下沉石角镇。随时迎战。迅速组建一支由农海勇同志为队长、江健同志为联络员及各科室业务骨干等11人组成的应急预备队,确保“五一”及今后一段时期全体队员不离清,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做好接到通知后随时返岗下沉的思想准备,如遇突发情况1小时内能迅速响应到位,确保有重大情况能拉得出、冲得上、干得好!

 IMG20220501131435(1).jpg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市社保局的党员、青年同志们在石角镇听从指挥,主动承担石角镇各片区管控工作,安排到值勤夜班也毫不畏惧,认真地对本土疫情地区返清、广州返清等车辆和人员逐一检查粤康码、行程卡,并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各项工作;既为大家守住了一个祥和而美好的假期,也树立了新时代清远社保人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