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党建交流聚合力 交流互学促提升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探索社保部门和国有企业党组织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政企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2022年11月1日,市社保局党总支带领第一、二党支部与飞来峡水电公司党群纪检人事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共联共建活动。

    飞来峡水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汉伟对社保局党支部到该公司开展共联共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市社保局党总支书记石辉成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四个支部的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精神,牢牢记住总书记的嘱托:“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IMG_20221101_093651.jpg

图一  市社保局党总支书记石辉成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资源共享,深入合作。随后,双方支部现场签订了《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

DSC00018.JPG

图二  市社保局与飞来峡水电公司党支部签订《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

    市社保局全体党员应邀实地观摩了飞来峡水电枢纽,现场感受该公司多年来以党建促生产,实现发电、航运、供水和改善生态环境功能多位一体的发展成就。籍此交流机会,市社保局为该公司讲解了企事业单位相关社保政策,并赠送了社保政策书籍。

DSC00027.JPG

图三  市社保局与飞来峡水电公司开展共联共建活动

    此次共联共建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两家单位开展通过“党课同上、理论同学”“党日同过、氛围同造”的方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监督、相互提高”的目的,加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