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保障妇女权益 给“她”爱的力量——市社保局开展妇女权益法律讲座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5

    为增强我局女性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运用法律武器正确维权,共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2022年11月21日,我局妇委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保障妇女权益,给她爱的力量”的妇女权益法律讲座。

图片1.png 

    讲座特邀本地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向我们普及妇女维护权益的法律法规,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律体系,讲述了妇女权益法制保障的发展历程、妇女在婚姻家庭中的权益及妇女权益如何维护。律师还运用真实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我们普及我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并鼓励妇女要多从法律的角度出发,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最后律师为我们一一解答了提出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学习交流。

图片2.png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有效提升了我局女性干部职工维权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