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勇立潮头开新局,党建引领促发展——市社保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4日,一堂内容关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契机推动清远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在市社保局三楼会议室开讲。市社保局党总支部副书记钟振华结合我局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浅出地作专题辅导。

图片1.png

    振华同志表示:社会保障体系是人民生活的安全网和社会运行的稳定器。2022年,我局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统筹惠民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惠企政策落地落实,重点改革有序推进,基金运行保持稳定,行风建设不断加强。2023年,我们要乘着高质量发展东风充满信心再出发。同时要求作为中共党员、社会保障队伍中的主体成员要切实做到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始终坚持团结奋斗五个“始终坚持”,以清远社保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

    课后,各党支部、各党员积极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勇当时代弄潮儿,在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中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继往开来、守正创新,群策群力、苦干实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