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传承家风,助力清远社保高质量发展——市社保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4日,为丰富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活跃社保文化氛围,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局妇委会在花卉小镇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烧烤暨家庭家风家教建设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0个家庭参加。

    当天分别进行了主题为“我家的家风分享”“我给妈妈烧鸡翅”“我最喜欢的一本书”等传承家风、亲子阅读、团队建设活动。在家风分享活动中,小朋友们大胆地分享了自己家庭的家风家教小故事,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恩和爱意。在团建游戏环节,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了孝顺父母、礼仪谦让,进一步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距离,还表达了对妇女的尊重,让长期在一线岗位的女干部职工心情得到调节放松、集体荣誉感得到增强。同事互动、亲子活动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我局妇女同胞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被进一步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团结、更和谐、争先进,目标一致助力清远社保经办事业高质量发展。

fb4af40e8b76b1769b7d45f0de93ff40(1).jpg

a67febf45ad181073693d26d963f7ef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