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党建聚合力 联建共振兴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建联建共建工作,2023年5月17日,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前往连州市九陂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社保助力促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上午,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与九陂镇政府开展了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钟振华与我局驻连州市九陂镇四联村第一书记陈俊锋同志亲切交谈,对其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他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强调要聚焦“百千万工程”,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中,利用派驻单位的资源优势,办好惠民便民实事,奋力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DSC01475.JPG 

图一: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在九陂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交流

    支部共建强堡垒,走访慰问暖人心。下午,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赴新民村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强以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以学铸魂,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持续赋能“双建”强堡垒。支部党员对新民村贫困老党员进行了走访,送上慰问。老党员周喜妹,党龄已有68年,虽然已是耄耋之年,但老而弥坚,仍笃定前行跟党走,鼓舞了所有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DSC01534.JPG

图二: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在九陂镇新民村慰问老党员

    永葆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老党员周喜妹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钟振华领学《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要求全体党员结合社保实际,聚焦目标任务,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积极贡献清远社保力量。

DSC01638.JPG 

图三: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赴连州市九陂镇新民村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