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手牵手、共成长,让心靠近、将爱传递——中国社保志愿服务清远分队、市社保局妇委会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社保志愿服务清远分队、市社保局妇委会联合君临志愿者协会,到清远市清城区小树苗儿童潜能开发服务中心,开展“手牵手、共成长,让心靠近、将爱传递”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bf71236b631e63606c3526c0f1d94e6.png 

  图一: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

    心手相连,将爱传递。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老师和孩子们通过现场表演、游戏互动、派发礼物等形式,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很有收获,在游戏中既加强了肢体和沟通能力,又懂得了团体合作精神。

mmexport1685164783157(2).jpg 

图二:服务中心老师与志愿者、孩子们讲话

    点亮社保蓝,温暖在传递。活动尾声,清远市社保局与在场的志愿者、老师、家长宣传了社会保险政策,动员君临志愿者协会成员加入社保志愿服务,壮大社保志愿服务队伍,并向小树苗儿童潜能开发服务中心捐赠了生活物资,给孩子们派发小礼物。这次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是为特殊儿童送上我们的关怀和温暖,今后我局将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传递社保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