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英德市小北江架桥石水电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06

英德市小北江架桥石水电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1年10月27日受理你公司提出的架桥石水电站取水许可申请有关材料。经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决定准予取水许可。具体审批意见如下:

  一、同意架桥石水电站在英德市连江河用直接取水方式取地表水,用于3×3000+6×400+5×160=12200kW机组水力发电用水。多年平均发电取水量57.09亿立方米,日最大取水量4066万立方米(相应取水流量470.6立方米每秒),项目取用水不得超出国家及我省用水定额指标要求。

  二、你公司应按照我局审定的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要求,强化库区水资源保护,建立完善取用水档案管理制度,配合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电站取水应服从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统一调度,保障库区下游农业灌溉用水和河道生态用水需求。依法接受有关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督检查。

  三、取水许可证自核发之日起有效期五年。

  四、项目取水应依法缴纳水资源费。


  附件:关于报送架桥石水电站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技术评审意见的函.pdf




  清远市水利局

  2022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