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关于核发英德市英华水电站(普通合伙人)取水许可证的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3

英德市英华水电站(普通合伙人):

  你电站《关于申请英德市英华水电站取水许可证的函》收悉。根据《取水许可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三十二条和《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我局意见如下:

  一、核发英德市英华水电站取水许可证,同意英德市英华水电站在英德市北江一级支流滃江中游东华镇镜内大船顶村旁采用蓄水方式取地表水,多年平均发电取水量22.49亿立方米,日最大取水量1400万立方米(相应取水流量162立方米每秒),用于发电用水。

  二、取水许可证自核发之日起至2027年10月24日止。《取水许可证》编号为C441881S2022-0007,经审查合格的取水事项及工作要求在其中载明。

  三、你电站应落实水资源保护措施,做好计划用水工作,建立完善取用水档案管理制度。电站发电取水应服从水行政主管部门对水量的统一调度和动态监测,保障库区下游河道生态用水需求。依法接受有关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五、你电站取水应依法向我局缴纳水资源费。

 



   清远市水利局

  2022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