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水利局:区领导到龙须带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1

  为确保今年水库安全度汛,3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潘海涛在区应急局、浸潭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到龙须带水库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视察水库蓄水情况,现场检查了防洪沙、石料储备情况,询问了今年水库入汛以来的水情及运行情况,了解了水库目前值班及预案落实情况。

  会上,潘海涛特别强调科学防汛报讯的重要性。他指出,为提高科技化管理水平,扩大管理覆盖面,提升管理效率和精准度,对现有的防汛报讯设备和设施进行升级换代显得尤为重要,利用科技手段进行有效补充,是水利发展乃至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此,务必加强职工对库内所有防汛报讯设备和设施的使用培训,要求每一位值班岗位职工都能熟练操作,压实责任到个人,发挥每一个岗位的应有作用,确保防汛零漏洞。

  最后,潘海涛指出,省今日正式宣布提前进入汛期,这意味着我们已全面进入防汛状态,务必加强汛期安全巡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补足防汛物料,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